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旅游学院开展“党校学习回来话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访问次数: 433

   12月17日下午,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教授在该院会议室为全体教师做题为“学习是进步的动力,实干是最美的语言——省委党校学习心得”分享会,分享会由该院党委书记陶卫平主持。

   金声琅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来总结为期两个月的省委党校学习经历,他和与会老师们分享了党校的学习内容、党校的授课方式、党校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其中,金声琅重点谈到对于党校学习后,自己结合工作实际,对于旅游学院今后发展的思考。他旗帜鲜明地指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党务工作、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产教融合、国际化办学、学科建设”为工作努力方向,真抓实干、敢于拼搏,为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硕士点建设,挥洒才情贡献智慧,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陶卫平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分享内容丰富,语言深入浅出,全院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领悟此次分享的主旨精神,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旅游学院 章勤;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