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新闻
 
旅游学院与黄山悦榕庄酒店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1-01-07      访问次数: 846

202115日,黄山悦榕庄酒店总经理盛志骅与人力资源部经理马红蓉来我院交流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副院长孙克奎、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齐新征参与交流。

陶卫平书记对悦榕庄酒店总经理盛志骅一行表示欢迎,对酒店承担我院部分学生实训实习等工作表示感谢。孙克奎院长介绍了黄山学院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盛志骅先生介绍了悦榕集团的文化和管理理念双方就前期在中法酒店管理专业进行的合作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对当前的合作形式和合作效果表示认可。双方在未来实训实习、管培生培养、集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后续的合作签定了意向协议。

悦榕庄集团是全球顶尖精品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的经营者,以延承当地传统与保护环境为企业使命,旗下的酒店与度假村均融合了亚洲传统及地区特色,在建筑及装潢摆设上大量采用当地特有的天然建材以及特殊风格,以反映当地的风土民情。悦榕酒店和度假村集团在25个国家管理和拥有超过41间度假村及酒店,62Spa77间精品店和三座高尔夫球场。



撰稿:旅游学院 齐新征 ;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 ;审核:旅游学院  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