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打破玻璃天花板:酒店业女性员工职业发展的挑战
发布时间: 2020-12-03      访问次数: 374

122日下午,行知讲坛第110讲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刘婷博士作题为《打破玻璃天花板:酒店业女性员工职业发展的挑战》的报告。旅游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孙克奎主持。


刘婷博士以酒店女性员工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导向,运用结构方程模型探讨酒店女性员工职业期望、工作家庭关系、组织承诺对其职业晋升产生的影响。通过识别影响酒店女性员工职业发展的因素,有助于酒店和女性员工共同努力克服“玻璃天花板”效应,帮助女性员工获得更大的职业成功,也为酒店留住和激励女性员工提供了重要启示。

刘婷博士是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副教授,毕业于澳门城市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企业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等。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访问学者。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Tourism Review审稿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Tourism Management、《中国高新科技》编委。近五年来,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教研项目十余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各类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SSCI/EI收录4篇。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