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乡村旅游”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访问次数: 471

  98日晚上,旅游学院副教授李德明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举办乡村旅游专题报告会,围绕乡村旅游发展趋势、关注焦点与开发模式创新研究开展讲座。旅游学院相关专业师生7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德明副教授首先对体验经济时代乡村旅游产生的背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李德明副教授通过多个案例详细讲述了大众化、多元化、产业化、生态化和融合化的乡村旅游发展趋势。接着,李德明副教授强调了乡村旅游的四个关注焦点,并且针对新时期乡村旅游开发模式进行创新。最后,李德明副教授总结,开发乡村休闲旅游可以盘活农村资源,实现农产品增值,推进农村城镇化。

  此次报告系该院“百场报告会”之一,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极大拓展了学院师生的视野。最后希望学院多组织这样的讲座,为同学们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郑含笑;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