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开元酒店集团来旅游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680

1112日,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叶绿、人力资源招聘总监黄素梅一行来旅游学院进行合作交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院长金声琅、副院长孙克奎及部分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总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课程研发、教师进修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在实习生培养方面,开元集团愿意与学院合作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分别是:未来之星培养计划、中层接班人培养计划、后备高管培养计划及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共同培养酒店未来管理人才及技术专家。


 座谈结束后,总一行在院长金声琅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旅游管理省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随后,在文端二楼报告厅面向毕业班学生开展了《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培训生职业规划》宣讲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18位,位列国内饭店集团全服务饭店规模第一,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截止今年10月底,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557家,客房总数逾10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中国28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遍布全国120余个城市。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将推动旅游学院与开元集团的深度校企合作,也将使得双方校企良好的合作关系更为紧密,进一步将校企合作进行全面提升、深度融合,调动和发挥好各方的资源优势,实现“建设校企命运共同体,多方共赢发展”的美好目标。

撰稿:旅游学院;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