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访问次数: 484

118日上午,旅游学院在文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陶卫平主持。

会上,江学淮等八位基层党支部书记针对2020年开展的支部建设工作依次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党建活动、创新及不足之处、工作设想与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

  

述职结束后,陶卫平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各党支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党支部再接再厉,创新活动载体,切实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沟通联系,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支部工作,加强支部与党员之间的交流,切实提升支部党员凝聚力。三是规范程序,严格要求,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殷陈力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