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旅游学院和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9      访问次数: 467

  2020年12月19日下午,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敏率队来我校旅游学院考察交流,受到旅游学院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双方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就党建合作共建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陶卫平主持。

   首先,吴敏书记介绍了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在争创省级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服务地方、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一些显著成效,希望双方在党建结对带动学生实习实践、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第二课堂科技活动开展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陶卫平充分肯定党建合作共建举措,指出双方能够在党建方面形成良好的合作共建机制,对于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就如何达成共建目标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合作共建达到以下5个成效:一是党组织的功能要增强;二是党员老师的素质要提高;三是要逐一落实合作共建内容;四是党建共建要形成品牌,聚焦立德树人,确保教育实效;五是通过党建共建提升争创一流专业的能力。

   会谈在亲切浓厚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就党建与思政工作、一流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期待进一步的深入探讨,达成共建合作事宜。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