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酒店管理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访问次数: 179

   3月6日下午,酒店管理党支部在文思楼一楼大厅开展了“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前厅实训室进行了清扫。酒店管理党支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使用准备好的清洁工具,对前厅实训室的设施及地面进行了除尘,为新学期在此更好的开展实训课程提供了坚实保障。随后,大家就地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同学们依次发表了自己对于前几个学期学习生活的总结以及对新学期的展望和计划。发言完毕后,由万庆和宋玲芳一起对上学期成功评选“双创”样板党支部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于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期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把酒店管理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活动后,19酒管的肖倩同学表示:“一定会向党支部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争取为组织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