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人力党支部召开党课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访问次数: 141

411日中午1200,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了解上党课流程及要求。人力党支部的程菻老师和张瑞老师在南区七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课宣讲会,人力党支部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的要求和流程,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起到的典范作用。首先,入党动机一定要明确,端正学习态度,不能有旷课现象,同学们只有一次请假机会,并且假后要写1000字以上的自学说明。两次缺课则失去上党课机会。一年有两次考核机会,认真对待,不要存侥幸心理。其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绩和素质测评要达到班级同学的二分之一以上,不得有任何科目挂科现象。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宿舍、班级同学中起带头模范作用,引领同学们积极向上。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于上党课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


人力党支部

李奥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