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2      访问次数: 271

近日,为贯彻落实“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旅游学院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争做“六有”青年”主题活动。

5月8日-10日,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携手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一次志愿募捐活动,经过积极宣传,南北校区分别征集到大量衣物和图书,经过打包整理,并附上全班学员的共同寄语,于10日上午寄给了偏远山区的小朋友。

    另外,志愿服务该院2017届实习生返校的活动在北校区如期举行,同学们拉着欢迎的横幅在行政楼门口等待学长学姐回家。迎接现场,同学们纷纷上前帮助学长学姐拿东西,提行李,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让学长学姐感受到“学弟学妹式”温暖。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旅游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们增强了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发挥引领作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