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招聘信息
 
黄山德懋堂酒店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5-19      访问次数: 280

德懋堂是个怎样的企业

“德懋堂”是北京德懋堂投资公司旗下,集开发度假旅游地产、酒店以及旅游服务为一体的文旅产业知名品牌。

德懋堂酒店系列产品经常与悦榕庄、安曼等国际顶级度假产品相提并论。

德懋堂品牌基于对中国本土文化的深入理解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全产业链的德懋堂模式,对自然、归乡、养生、禅修、文艺、地域等品牌价值观做出创造性阐释,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度假生活方式。

德懋堂总部及所有业务部门核心均在北京。


黄山德懋堂是个怎样的酒店

黄山德懋堂为北京德懋堂投资公司全额投资开发建设的第一个高级精品度假区,已投入运营多年。九华山德懋堂已运营,武夷山、合肥德懋堂正在建设中,北京、太湖等地德懋堂正积极筹备中。

黄山德懋堂酒店范围包含占地12.8平方公里的丰乐湖景区。酒店由140间客房的怡养山房高级酒店、100余栋度假别墅、百年老宅改建的懋民居组成。

黄山德懋堂酒店做为德懋堂品牌等第一个度假酒店,经过十余年的运营,已成为国内高端度假品牌的知名精品酒店。

客户群均为国内外高素质人群,客户主要来源为北上广及周边各大城市高端人士。

黄山德懋堂酒店为全国知名企业、各大汽车俱乐部、公众号举办活动的必选场所之一。

酒店各项设施均为进口或合资产品、高档先进设备。

酒店管理系统、预订系统、财务系统均为国内领先的云管理系统。


您在德懋堂的发展前景

黄山德懋堂是德懋堂酒店集团的旗舰店,是德懋堂品牌的起跑线,是黄山度假式旅游的先行者。

您通过在德懋堂酒店的工作能接触到目前最新的管理体系,在未来都不会落伍。

德懋堂的服务和管理、软件和硬件都在不断地提升中,您所接触到的一定是现在最先进的理念和工作技能。

黄山德懋堂是德懋堂的人才大本营,您的机会不仅仅是随着业务能力的提升,在酒店内部发展。您的未来也不一定局限在黄山,您能接触到的信息与大城市没有差别,随着德懋堂酒店的全国布局的推进,您的平台会越来越广阔。

欢迎加入我们充满活力的团队!


德懋堂给您提供的优厚的福利待遇

²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5天;

²国家法定假日三倍工资;

²绩效奖金+工龄工资+年终奖+公司内部福利;

²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及黄山市各项社保法规为员工提供“五险”,包括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

²免费为员工提供丰富的早、中、晚餐;

²为有需要的员工免费提供住宿:

²免费提供每日上、下班班车。


您需要准备的

²饱满的工作热情,

²积极的工作态度,

²渴望学习的精神,

²成为德懋堂人的愿望。


工作地点:黄山市徽州区岩寺丰乐湖景区德懋堂酒店

联系人:杜先生:18055966762吴先生:15205594955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