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相关
 
旅游管理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5-22      访问次数: 204

为了更好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旅游管理党支部于2017517日在6305教室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旅游管理党支部书记江学淮老师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吴宁宁老师、旅游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大会上,各班班长汇报所在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在上个学年度学习成绩以及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各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自己学习和参加各项活动情况,在均衡考虑满足发展条件的基础上,再深入调查和评判学生的综合表现,最终结合辅导员意见及同学互评情况,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出发展对象的建议人选。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力地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努力的方向。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