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餐饮部总监丁伟铭做客旅游学院“徽骆驼”讲堂
发布时间: 2017-05-25      访问次数: 517

    为增强酒店管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进一步了解酒店业动态,树立行业意识,5月23日上午,万豪集团旗下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餐饮部总监丁伟铭做客旅游学院“徽骆驼”讲堂。14、15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该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何玉荣主持。

    讲座中,丁伟铭主要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分享自我介绍、什么是服务行业、餐饮部介绍、职业建议、实习生技能要求、酒店介绍等。丁伟铭结合着自身的经历来告诫同学们要有一颗好学的心并主动学习,对待酒店业要热情。他还从一个酒店人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作为一名合格的酒店人应具备的软技能和硬技能。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学习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以及对酒店业的疑惑向嘉宾提问,丁伟铭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15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杨梦雨表示,这是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一个专业的酒店人,不管是从他的仪表还是言谈举止都可以看出作为一位酒店人的严谨性,有了这次近距离地沟通交流,更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