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科研平台
 
助力地方旅游发展——旅游学院与徽州区开展2017校地合作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访问次数: 256

5月26日上午,徽州区区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姚涌塘、徽州区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程薛华、以及岩寺镇、呈坎镇、洽舍乡负责人一行来到旅游学院,就2017徽州区与旅游学院校地合作项目举行对接会。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主持,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德明、副主任王娟出席了对接会。

对接会在诚恳而融洽的气氛下开始。程薛华副主任介绍了自2015年以来,徽州区与旅游学院校地合作的项目情况和取得的进展,高度肯定了旅游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作。岩寺镇、呈坎镇、洽舍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乡镇的旅游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合作的具体诉求。朱院长指出,一直以来,在徽州区与黄山学院校地战略合作的大框架下,旅游学院与徽州区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广泛合作,建立了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紧密联系。2017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旅游学院关注徽州区旅游业的动态发展,面对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旅游学院将整合团队力量,发挥旅游智库作用,一如既往地认真分析解决,努力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