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党支部创新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5-31      访问次数: 256

530日中午,北区教学楼1210教室,庄严而隆重。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以“团结同志、凝聚人心”为主题,创新应用新媒体,通过视频实时连线的方式,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其中,来自校外、省外、海外的数十名国际支部中韩、中法班的学生党员,创新利用新媒体技术,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收看了大会全部过程,并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老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自我批评。杨潇首先深刻剖析了自己一年多以来,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缺点与不足,阐述了自己在个人性格、理论学习、工作方式等方面还存在着进步的空间,希望同志们能多给自己提建议,为能和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而努力。接下来,凌淑瑜就自身学习、理论修养、承担支部工作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总结和反思。学生党员、省外、海外党小组党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场庄重有序,认识深刻,思维激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同志们今后能更好的在支部工作、学习、生活,提升自我,服务群众,立足岗位做奉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杨潇表示,希望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式提高大家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将支部本年度“四大建设”之一的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旅游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添砖加瓦,不断深化和总结旅游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培育优良的国际化办学学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