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6-23      访问次数: 204

    6月22日上午,旅游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围绕“争做合格党员”做了专题党课报告,该院总支委员及各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在党课上,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指示”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阐述,并结合党课内容建议与会同志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坚持“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做到“四个服从”,言行一致做合格共产党员。

    围绕“争做合格党员”的问题,与会同志还进行了专题研讨。纪检委员金声琅同志谈到:党员同志要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的弦,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表率;组织委员江学淮同志认为: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酒店管理党支部刘炜同学结合自身对《人民的名义》的观后感及学习的感想表示,入党不仅仅是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他认为入党的特权是承担更大的重担,做好为党和人民牺牲的准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坚持“五个必须”等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强化理论学习,践行中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他与会同学们也分别从党的基本常识、党的作风纪律、党的全会精神及党和国家实施推行的政策等多个角度积极进行交流,认真阐述自己的想法及入党动机。

    最后,该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一定要做到思想上明白,行动上自觉。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正视自己的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带头模范及表率作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