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新闻
 
酒店管理(中法)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实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352

为促进酒店管理(中法)专业进一步优化实践实训效果,2021年7月9日,国际教育教研室召开了针对2021-2022学年度部分合作企业的实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柏景国际大酒店、黄山国际大酒店、狮林大酒店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齐新征主持,酒店管理(中法)专业相关班级辅导员参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克奎参会并发言。孙克奎对下一学年度即将进行的实训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听取了各家酒店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计划与介绍,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宜及细节进行了有效地磋商与沟通。


撰稿:旅游学院  齐新征   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