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9-02      访问次数: 135

9月1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主持会议,副院长金声琅、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朱国兴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主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全体参会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新《准则》和新条例,从思想深处、从履职行权、从日常生活方方面面,对照检查。

会上,毕民智介绍了旅游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班子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形成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并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强化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作风,建设先进政治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的主要举措。

随后,毕民智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查摆了自己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联系自身思想、分管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认真负责,将“红红脸、出出汗”常态化,大家敢说敢提的批评指正的民主氛围良好。在会议中,班子成员就如何发挥教师个人特长,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做出深刻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重规矩。下一步,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执行民主集中制,让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全、更加健康;进一步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一切不正之风,推动党内政治文化更加先进、更加健康、更加富有生机活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