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教育及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7      访问次数: 205

9月6日下午,酒店管理党支部在南区6404教室召开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及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李忠主持,全体酒店管理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教师党员在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强化规矩意识、坚持终身学习、主动做好教书育人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就如何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在学生中“作表率”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随后,姚李忠提出各位支部全体成员要坚持“两学一做”,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另外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分工和细化要求,同时要求支部在日常的党建活动中,一定要突出“创新”思维,彰显酒店管理自身专业特色。

最后,姚李忠对全体支部成员提出新学期期望:“酒店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定要有担当、有责任,要有大局意识,团结一心,希望酒店管理党支部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在旅游学院大发展中争当表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支部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9月3日汪枫书记在旅游学院提出“1124”发展要求,扎实推动旅游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学院“国内一流,世界知名”这一宏伟目标而不断努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