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烹饪班开展“班委换届选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9-09      访问次数: 120

97日晚上七点,16烹饪班在南区6308教室举办班委换届选举活动。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班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活动伊始,班长上台发言,表明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更好的服务同学,激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竞选活动。其后,班长宣布了班委换届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现任班委对自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自我评价和总结,鼓励同学能积极指出自身不足之处,努力改正。紧接着竞选班委的同学也称述了竞选该职位的理由,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之后进行投票选举,为了公平起见,班委不能投票。并在同学们面前唱票,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班级的公平公正原则。

活动最后班长宣布此次班委换届选举活动的最终结果,宣科委换新,其他班委不变。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选出有能力、有责任感以及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的班委,让班级变得更加和谐强大。


16烹饪班

王灼敏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