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温暖旅院·感谢恩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1      访问次数: 269

为庆祝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旅游学院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陆续开展“温暖旅院·恩师系列活动。

敬师长 送杯温暖擦亮黑板

为缓解教师上课期间饮水问题,旅游学院团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倡议开展“擦亮黑板·送杯温暖”文明养成活动,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课间,同学们为老师添加热水,及时擦亮黑板,小小的举动温暖着老师们的心,体现出学子们对老师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此项活动同时也是旅游学院文明养成季系列活动之一

重恩情 看望老师送去祝福

9月10日上午,该院学生会同学们带上鲜花和水果看望院系李萍老师,送去全院师生节日的问候,对同学们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

聊天时,与学生们畅初次教书时的感受并分享当老师的经历和见闻,她说:“一开始,我并不是非常专注于老师这个职业,但当我一步一步见证了我的学生的成长时,与我的学生感情逐步加深时,我由衷的感到欣慰并逐渐爱上这个职业,并且立志为之奋斗终生”。

懂感恩 送上祝福,表达心声

9月10日当天,该院微信公众号推送了精心制作的专题内容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该院同学们以“老师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积极在评论区留言,表达心声,千言万语道不尽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敬重与感恩。当日,各班级也积极开展特色主题班会,为老师献上鲜花和卡片,表达对老师们“甘守三尺讲堂”的敬意和感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感受到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体现了该院学子尊师重教的美好品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