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酒管班暑假经验交流会暨开学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9-12      访问次数: 103

911日上午110016酒管班在南区6307教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围绕“暑假经历交流”和“开学班会”两个主题展开,会议由辅导员吴宁宁主持,16酒管班全体同学参加。

暑假经验分享活动由各个寝室为单位,以ppt图文说明、演讲的形式展现各位同学在暑期的一些经历和感受。各色各样的分享展现出同学们丰富的暑假经历,神采奕奕的神情表现出同学们获得一份人生阅历的喜悦。最后,辅导员宁姐分享了自己在暑假时的学习生活及感受,而在新的学期她希望16酒管班全体同学能够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都能够成为优秀的绅士和淑女。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希望16酒管班的小太阳们能在辅导员宁姐的带领下继续拼搏,做更好的自己,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16酒管班

刘萌萌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