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中韩)班召开新生老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09-13      访问次数: 106

911日下午,在北区1208教室17旅管(中韩)班召开了新生老生见面会,辅导员杨潇老师、16旅管(中韩)班班委会全体成员以及17旅管(中韩)班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杨潇老师对17级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老学长”的身份和8年以来在旅游学院逐渐成长的点滴感受,向新生们别开生面的介绍了旅游学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不时激起17级同学们的自豪感和热烈的掌声,坚定了自己的选择自信、专业自信和未来自信。随后,杨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在学校生活学习应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大学四年的成长规划为出发点,分享了充实、多彩的大学生活内容,帮助新同学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和理想,正式开始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

紧接着杨潇老师向同学们诠释了辅导员的职业内涵,他希望能够成为辅佐、引导、服务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希望能够成为同学们心中尊敬、信任、喜爱的“潇哥”。并以尊重、友善、信任、感恩“八字真经”,为出发点,教会同学们,如何做旅游学院的绅士和淑女,做一名幸福的旅游人。

最后,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学习、生活分享,延续着中韩班一届带一届,一届帮一届的优良传统。

此次新生见面会让17旅管(中韩)班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学校、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新生们的大学成长之路,写下了良好的开头,也加快了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对专业学习的热爱。


16旅管(中韩)班

高应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