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14      访问次数: 206

      9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毕民智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同志在黄山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以案为鉴深入推进省属高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并传达了9月8日学校党总支书记例会会议精神;随后,院长朱国兴传达了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做表率,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党员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做表率,我们怎么做”这一专题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思想上,要认真自觉学习党章、党纪,毫不动摇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工作中,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地方性、应用型全面开展各项活动,提升专业和支部活力;实践时,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从自身做起,“既要低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明确好方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全力以赴。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加强任务落实,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把旅游学院建设好。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