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烹饪班开展综合素质评价细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6      访问次数: 122

由于综合素质评价条目比较详细,过程复杂,对于同学们来说又极其重要,所以在第一次综合素质评价班会之后,大家仍有疑问,因此于914日晚在6308又开展了关于综合素质评价的细化工作。

会议由班长主持,先介绍了相关反馈单的对应条目,再让同学们对于不懂的地方进行提问。同学们对于这个十分上心,都积极提问。一时间场面热烈,相出了很多原本大家没想到的内容,为我们的综合素质评价做了补充。

同时又提出了一些问题,班长予以了记录,并在第二天早晨对问题进行了回复。

综合素质评价这种方法让我们学生们更加积极的参加一些上课之外的活动,从而丰富课余生活,切实的让同学们增长了各种才干和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的综素质测评。提高填写综合素质测评的正确性,体现了严谨的办事态度。


16烹饪班

王章卓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