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1)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9-18      访问次数: 85

912号上午,新学期的第一天晚上。从高三到大一,我们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遇见了一群新的朋友。为了在让同学们让你在新的地方能够很快的融入进去。辅导员章勤老师带领旅管一班57人开展了第一次班会。

章勤老师首先让进行了个人的自我介绍。再介绍完后辅导员对我们的自我介绍进行了剖析,为我们解释了什么是大学,希望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大学定下目标,同时高调他看重做事积极学习认真的人。希望大家可以按时上课,自习,尽量不挂科。然后辅导员介绍了助学贷款,资助等相关事宜。最后辅导员对班委竞选提出以下几点原则:1手写班委竞选申请书 2上台解释竞选职位和后期工作问题3建设班级的规化4民主投票选举

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对辅导员的认识和同学之间的理解,为后期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17旅管(1)班

代鑫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