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会展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5      访问次数: 1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于921日晚七点在南区6303教室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书记丁南、全体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首先由支部学生党员王倩发言,介绍了本次十九大将要研究的相关内容及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使党员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其次,组织学生党员们共同观看“筑梦中国”相关视频--《辉煌中国》,由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理解与感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最后,由支部书记丁南老师进行活动总结,提出相关建议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要求和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旨在督促各位同学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导年轻党员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