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行知讲坛】平衡膳食与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 2017-09-28      访问次数: 296

          9月27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十九讲在南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金声琅作题为“平衡膳食与身体健康”的主题报告。旅游学院、科研处及其他院部近300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主持。

        金声琅以“人的寿命有多长”为导入,进而引出平衡膳食与身体健康的关系。同时他通过一系列数据和图片,运用现代营养学和中医营养学角度阐述平衡膳食的概念和基本条件,介绍包括人体的生命周期,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膳食结构及饮食习惯对健康的影响。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

        金声琅,博士,教授,高级营养师,安徽省青年旅游专家。现任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烹饪与食品营养、农产品加工与保藏技术。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0篇,被SCI/EI收录10篇。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省厅级课题5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