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访问次数: 113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在国庆前后,人力党支部学生党员组织支部人员参加了“喜迎十九大,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共青团员参与活动。

2017928日上午,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缅怀杨业功同志的事迹与精神。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对杨业功同志生平实物、图片和音频影像资料的观看,大家被杨业功同志勤于学习、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勤俭朴素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的学习杨业功同志忠于党和人民、使命高于一切的奉献精神;勇于面对新挑战、努力学习新本领、善于开拓新局面的创新精神;深入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狠抓工作落实的务实精神;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时刻提醒自己,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国庆归来之后,于20171010日下午组织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重温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这部影片,大家看到了那些革命先烈是怎么一步步艰难的走过来的,也清楚的了解了我们党是怎么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观看之后,大家体内热血沸腾,对信仰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建立新中国,他们甘愿赴汤蹈火;同时也使我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这种精神也将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支部人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激励自身努力学习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