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6      访问次数: 23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下简称《岁月》)主题学习活动,该院党团青年积极响应。

读后征文 信仰对话

        十一期间,旅游学院团总支号召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学习《岁月》并征集读后感进行评比,引导青年学生感悟“理想”、“学习”、“奋斗”、“品德”等核心要素发展,自觉地以总书记为榜样励志勤学,健康成长。各班同学积极投稿,优秀征文作品将在该院新媒体平台以及院刊《揽胜》上发表。

学习交流 不忘初心

        10月11日下午在南区6312教室,团总支副书记项昱主持召开了关于《岁月》主题学习会,各班级团员青年代表出席。首先,项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书中内容,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个人经历和生动事迹,鼓舞团员青年骨干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认真学习勤于读书。会议最后,由团员青年代表喻萍朗读分享书中节选内容。

团日活动 积极参与

        各班级团支部在组织学习了《岁月》一书之后,在班级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同学陆续观看了关于“与信仰对话”相关视频,同学们感慨万分,展开热议,16中韩班的方盈同学说到“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要用奋斗书写我们青春的华章。”

媒体宣传 营造氛围

        旅游学院在微博、微信等线上新媒体平台发布了“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读习近平七岁知青岁月》”一文,指导同学们进一步领悟书中内涵,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述的青年朋友们要历经“宠辱不惊的心里素质”以及“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的殷殷嘱托。

        本次活动是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