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第二届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0-23      访问次数: 248

          青春的交响奏响华丽的篇章,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情。10月20日 下午,第二届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文艺汇演在香茗酒店香茗厅拉开帷幕。副校长胡善风,旅游学院党政领导、教师,该院校企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新同学共同观看演出。

        汇演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开场舞《墨》以婀娜多姿的舞蹈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新生学生代表张紫君带来的独舞《鱼》表现了鱼儿离不开水,水养育了鱼,淋漓尽致诠释着舞蹈艺术的精髓。一曲《凉凉》带领我们领略古风爱意的唯美;《告白气球》则让我们感受到现代爱情的浪漫;相声《礼仪漫谈》带来了晚会的第一个小高潮,毕业班学生代表陈圣浩和搭档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叫好声此起披伏。专业展示节目礼仪操、茶艺充分展现该院学子丰厚的专业知识积累。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青年的笔触喜庆十九大的召开,用青春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再次掀起晚会的小高潮。新创词歌曲《带不走的旅院情》饱含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对学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的向往,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汇演在铿锵有力的旅游学院院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全部来自该院“旅院菁华”艺术团及班级,向在场的校企合作伙伴及新生同学们展现了该院学子的青春风貌,现场效果空前,观众津津乐道,同时也为当日的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