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换届大会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次数: 301

10月2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南区6312教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欢送会。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项昱、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新老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学生会宣传片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现任主席宣读任免书,他依次介绍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接着,上届主席、部长级代表发言,说到:学生会是一个完善自我,实现自我突破的平台在学生会几年的学习工作中,受益匪浅,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于老师以及各位成员的感谢和不舍。紧接着由大一学生会代表带领新成员进行入会宣誓。

最后,由项昱为原主席、大三、大二退会成员颁发聘书、证书并做总结发言,项昱对学生会上届成员的辛勤工作做出了高度认可,同时提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的期望和要求,对学生会未来更好发展的期待。大会在现任主席崔浩制作的“凤凰花开的路口——致最好的你们”视频中落下帷幕。

 旅游学院新闻部

宗倩倩 雷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