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上海JW万豪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韩琼做客旅游学院“徽骆驼”讲堂
发布时间: 2017-11-06      访问次数: 353

    为增强酒店管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进一步了解酒店业动态,树立行业意识,11月3日下午,万豪集团旗下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韩琼做客旅游学院“徽骆驼”讲堂,该院2017级酒店管理和中法酒店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该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何玉荣主持。

    讲座中,韩琼着重阐述了酒店事务性管理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实物操作技能,沟通技巧和服务态度在酒店管理中的重要性。她详细介绍了前厅、客房、餐饮、厨房、工程等酒店职能部门的岗位职责并指导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合理自我定位,制定职业目标发展规划。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学习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以及对酒店业的疑惑向嘉宾提问,韩琼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17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王傲微表示,这是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酒店集团的管理者,不管是从她的仪表还是言谈举止都可以看出作为一位酒店从业者的职业态度和严谨性,有了这次近距离地沟通交流,更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