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举办第三届“旅院菁华”样板寝室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09      访问次数: 92

           11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第三届“旅院菁华”样板寝室评比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构建寝室文明·创建文明寝室”,将简约整洁定为主基调,要求参赛寝室以生活环境文明创建为主,通过自制LOGO标志,展示院系、专业和班级理念。通过前期宣传,该院班级纷纷响应,推选出班级最具特色的男、女生寝室各一间参加评选。各参赛寝室分别从主题、寓意、美观及特色等方面进行布置,或用记录开学以来美好时刻的照片,或用书法撰写励志警句,或用清新淡雅的绿植装点寝室,或用院标、班徽等元素融入到寝室装饰中,干净整洁的环境,新颖独到的创意以及所有成员为之付出的努力凸显出每个寝室独特的魅力。最终北区13#103、9#407荣获一等奖,南区28#315等6个寝室获得二等奖,南区21#415等11个寝室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系旅游学院第五届“旅院菁华”文明养成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青年学子动手与创新能力,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整洁卫生、和谐愉快的寝室氛围,为文明校园创建助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