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中韩)班所在寝室荣获旅游学院第三届“旅院菁华”样板寝室评比大赛奖章
发布时间: 2017-11-13      访问次数: 61

11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第三届“旅院菁华”样板寝室评比大赛取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和增强我院学生的整洁意识,营造一个干净清洁、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我班同学踊跃报名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伊始,通过院学生会的宣传,我班内内部进行了寝室得分评比,最终筛选出10#405和12#318两个寝室参加此次比赛。在随后的活动期间,两各寝室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地打扫了寝室的地面,把生活用具摆放整齐,整理了床铺,力争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经过评比,我班12#318和10#405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使我班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我班同学的健康成长和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17旅管(中韩)班

李旋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