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2)班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13      访问次数: 64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11月12日晚8:00,16旅管(2)班在南六教楼6305教室组织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团支书贾先云主持,并特邀16级旅管(1)班和酒管班的班长及团支书作为评委,全班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为深化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在比赛开始前,贾先云同学为我们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视频,激励我们在砥砺中奋进,在风雨中前行。随后,开始了此次合唱比赛,全班同学分为六组,每组十人,演唱歌曲《国家》,歌词写出了国家与百姓之间和谐融洽的风貌,描述了祖国的富强和百姓的安乐。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演唱。歌声时而婉转动人,时而激情澎湃。最后,各组评分落定,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自己喝彩。

这次红歌大合唱比赛,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又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演绎着时代的激越,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16旅管(2)班

王霞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