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黄山学院北区首届寝室文化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9-03-23      访问次数: 152

黄山学院北区首届寝室文化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09322日晚7点,黄山学院北区首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才艺秀决选汇演在北区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旅游学院副院长朱国兴、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铁红、分团委书记邱慧、分团委委员吴琬菁、项昱、李瑛到场担任评委。

随着优美的开场手语舞蹈《forever friend>>的结束,各个参加比赛的寝室成员纷纷登台亮相。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寝室才艺秀,二是寝室DV秀。参赛寝室在第一轮寝室才艺秀中进入前六名,才有资格晋级寝室DV秀的比赛。现场精彩激烈,有劲爆的舞蹈、搞笑的小品、感人的话剧、动人的乐器表演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尤其是2208寝室带来的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贴近大学生生活和心理,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至此,黄山学院北校区首寝室文化节的系列活动都圆满落下了帷幕。

                (旅游学院新闻部 代立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