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会展班组织班委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访问次数: 72

11月13日上午,17会展班委在宣传委员杨过的组织下在北区教学楼开展第一次班委交流会。

此次会议的目地为增强各个班委之间的了解和相互协作能力。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宣传委员杨过主持宣布会议的开始,接着开始“班委识人”活动,没能叫出其它班委名字的班委将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体育委员熊冕没能叫出团小组组长的名字,被迫接受了大冒险,原地打转二十圈,获得大家的一致喝彩。然后,每个班委上台交流自己的工作心得,文艺委员杨蕊提到了每次开展工作的不易,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文艺委员工作的支持,她的讲话引起了班委们的共鸣,班委们纷纷表示尽管工作有些艰难,但是大家会尽力去做。最后宣传委员总结发言。

此次班委交流会增进了各个班委之间的了解,方便班委们日后的团结与协作。


17会展班

高丽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