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09-03-23      访问次数: 78

    旅游学院召开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会议 

    2009319晚,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邱慧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会议,将规范党校纪律以及后期工作安排传达至各小组组长,以便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

会上,邱慧老师指出要严格规范党校纪律,各小组组长要严格完成各项考核工作,并成立班委会以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此外,党校将在后期组织各位学员参加服务性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开展研讨性的思想交流活动,让学员以时政为题材自写论文等一系列活动。老师表示,将以此系列活动为起点,弘扬党校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旅游学院新闻部 李婷)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