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召开“班委会”
发布时间: 2017-11-15      访问次数: 46

1114日晚八点,由班长黄肖在北区1218召开17酒管班第一次班委会,讨论班级微信公众号的各种事项。

首先,班长黄肖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微信公众号相关事宜,让我们了解了一下微信公众号该如何操作。然后各位班委开始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意见,讨论公众号该设几个板块啊,每个板块由谁负责啊,每天的推送文章由谁写啊,以及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件事情中来,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讨论完后,班长做了最后的总结,将各个任务分排到每一位班委身上。

这次班委会旨在加强我们17酒管班的各个班委的沟通与协作,为共同创办一个更好的17酒管班而努力,奋斗。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会议,让工作可以更好的开展。


                                          17酒管班

侯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