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6      访问次数: 55

    11月15日晚,旅游学院第4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南区六教楼6306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曾参加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进校园活动的吴义旭同学进行交流分享。

    首先,吴义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参加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的学习,从主题、十大成就、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领会新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吴义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

    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敢于革新,把十九大报告要落实到工作、学习当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