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1)班、(2)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5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6旅管(1)班、(2)班19:00在南教区6305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主持,16旅管(1)班、16旅管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凌淑瑜老师主要从宿舍安全、校园治安和教学管理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辅导员播放了近几年一些高校学生由于使用违章电器导致宿舍发生火灾的视频,再次重申禁止使用热得快、劣质插板、电热毯等违规电器,宿舍无人时务必要切断所以电源,强调了禁止外宿晚归的校园纪律。其次,对于校园治安方面,学校将集中整顿无牌照电瓶车进校园的行为,同时辅导员再次告诫大家要远离校园贷,树立理性的消费观。最后关于教学管理方面,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规范请假制度,集中精力致力于学习。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16旅管(1)班

方凌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