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人力、16旅管(对口)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57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16人力、16旅管(对口)班于1122日晚在南区6305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凌淑瑜主持,16人力班、16旅管(对口)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凌淑瑜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之后从近期发生的宿舍起火事件展开,从财产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全面地了解了各种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对所见所闻的真实安全事故作出分析。所例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预防危险发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拥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

16旅管(对口)班

姚建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