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烹饪(对口)班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7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发生,11月23日我班特地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旨在通过班会,切实提高各寝室的防火、用电等消防意识,掌握一些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班会内容包括安全、生活、学习三个方面。在安全方面,首先辅导员讲述18日的火灾事件,说明其原因和后果,给同学们警醒,然后组织同学们观看消防案例图片;接着班长也发言指出各种消防隐患,说明违规电器类型,严禁使用热得快、大功率吹风机、大功率暖手宝、电饭锅、电热毯等违规电器,严禁私拉乱搭电器,普及消防常识;随后讲了出行安全,“双旦”节假日回家或外出需请假,各种庆祝活动也应积极向上,以安全为第一要义。在生活方面,要求大家关注同学间的情况,尤其是异常情况,加强同学之间的友爱,还说明寝室检查的安排。在学习方面,希望同学们做好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准备,积极备考,有关考试要求规则作了说明。

最后,辅导员对此次主题班会作了总结发言。


16烹饪(对口)班

王韧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