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中韩)班召开“冬季寝室防火、用电安全及出行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76

为了响应我校冬季寝室安全用电活动的号召,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11月23日晚,16旅管(中韩)班在教学楼1210教室召开“冬季寝室安全防火、用电安全及出行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俊奇主持,安全委员苏高杰担任主讲人,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上,心理安全委员苏高杰就近期我校出现的寝室用电、防火等安全问题进行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敲响安全的警钟。同时,提倡班级同学在宿舍应安全用电、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时刻做好防火准备。从小事做起,杜绝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接着,班长王俊奇通过民主投票方式规划出班级团日活动形式,以便服务于班级下一步工作。

开展本次安全主题班会,有利于提高班级同学的寝室安全意识,构建适宜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民主投票方式,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好的促进班级同学的发展,提高民主意识,争做“六有”青年。


16旅管(中韩)班

高应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