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06      访问次数: 122

125日晚,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党支部在南区7408会议室召开支部发展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学淮主持召开,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本期9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8位教师党员及2位学生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条件进行表决,一致通过9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各位教师党员对9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入党感受,建议同学们应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党的发展发光发热。会议第二项议程为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意义,江学淮书记指出,每位党员都应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时刻关注党,对党忠诚,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活动,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最后,认真审核本期发展同学材料并详细解答同学疑问体现了对发展事宜的注重。

此次会议的开展巩固了思想,有利于后期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张艳莉

2017126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