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发言稿(袁文涛)
发布时间: 2008-11-27      访问次数: 432

旅游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发言稿(袁文涛)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够代表离退成员在这里发言。今天是一个特别而又值得铭记的日子。为了欢送我们这一批老成员,大家花心思专门搞了这一场非常隆重的仪式,你们的精心准备让我们所有的离退成员都非常感动。这是组织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离退成员向一直关心我们成长与支持我们工作的院领导、各分老师以及在座的各位同事们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就要毕业了,说实话,现在每当自己想到马上就要离开已经工作了两年多的工作岗位时,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的难受,真的很不舍。倒不是舍不得自己的职位,而是舍不得那份同事之间的工作感情。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我们哭过、笑过、努力过;我们输过、赢过、拼搏过。站在时光的枝头,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无悔于这样的生活!”

从加入这个大家庭到现在,已经两年多的时间,时间不算很长,但我个人觉得在日常工作和各项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虽然在这里我不能向大家一一列举,但我要说:在这里工作是很忙,但忙得充实,大家相处融洽,工作很开心。我相信这段充满了欢笑与汗水的日子一定能给所有人留下一段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

我们有辉煌的昨天,同时有发展的今天,同样也一定有腾飞的明天。同事们,为了我们分团委学生会灿烂辉煌的明天,大家继续加油、继续努力吧!

马上就要离开这个这个大家庭了,没什么值钱的东西送给大家,送给大家一句话吧!――“像蚂蚁一样工作,塌实肯干;像蝴蝶一样生活,尽情享受!”

似火激情,在这里,任意延伸;阳光岁月,在这里,尽情挥洒!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分团委学生会明天会更好!谢谢大家!

 

(作者系旅游学院分团委新闻部前部长 袁文涛 )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