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举办的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06-10-29      访问次数: 142

  2006年10月18日,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汪良发、副院长汪大白、纪委书记吴邦贵,校办主任胡家俊、党委宣传部长曾小保、学生处长庄丹娅等部门领导,以及旅游学院院长胡善风、党总支书记陶卫平、副院长朱国兴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陶卫平首先在开幕词中说,举办旅游文化节的宗旨是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展现大学生的才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汪良发宣布文化节正式开幕,并与出席仪式的学校、学院领导为文化节开幕剪彩。接着,一场由旅游学院学子表演的展示各民族风情的舞蹈节目倾情上演。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内,文化节将举办“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欢迎新生晚会、徽州文化展、我的新长征知识比赛和旅游技能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