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最后答辩
发布时间: 2006-06-24      访问次数: 69
旅游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最后答辩
  黄山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旅游学院选拔赛于2006年6月4日下午3:00在烹饪楼301进行最后答辩。
  各选手向评委阐述了各自创业计划的执行总结、产品服务介绍、公司战略、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经营管理、财务分析、投资分析及风险等相关内容并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表述。经过下午两个多小时和晚上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04旅本3班的“黄山诚文旅行社”获一等奖,05旅专2班的“LiLiYs花卉作坊”和04旅专4班的“饭店绿色节能咨询公司”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05旅本3班的“健康时尚功志旅游俱乐部”、05旅专4班的“徽骆驼要有尽有服务公司”和05烹饪本科的“四季风情蔬菜水果吧”,获优秀奖的分别是05烹饪专科的“饮食保健俱乐部”、05酒店管理的“DIY销售连锁创业计划书”和05旅游专5班的“康洁家政责任有限公司”。
  旅游学院院长胡善风、团总支书记邱慧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评委们对学生创业计划中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给予了指点,并且希望学生完善自己的计划。评委还建议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创业大赛,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精神,让学生在学校就能意识到现实沉重的社会压力,待到以后真正面对时会有一个准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