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管理
 
旅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2      访问次数: 116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强化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112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率水校区文思楼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学生交流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院长姚李忠、教学秘书程莉莉及全院各班级学习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姚李忠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级学习委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入校以来的学习情况,反馈各自班级存在的具体教学问题。随后,院长姚李忠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业认证、课程重修培养方案等问题做出说明和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陶卫平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号召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加强自身体质锻炼,健康的体魄是学习的基础,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对考研等方面给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交流会为学院和班级同学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师生友谊,对今后学院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活动也是学院为学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

 

撰稿:旅游学院刘念;摄影:旅游学院 杨蕊;审核:旅游学院 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